国庆了,来拿一天假期(1/2)
<div class="kongwei"><div class="ad250left">
今天十月三号,秋高气爽,我带着红领巾,和小伙伴们快乐的来到公园........
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。
好吧,我扯淡,这是我小时候日记的风格...老师评语,只有开头和结尾,过程呢?你们在公园做了什么?重写。
大概是这样的,然后我在家里被一篇日记憋哭了.....长大之后,我两年写了400多万字(加山海),我觉得那个时候的语文老师知道了,会不会这样看着我?→.→
哈哈,开个玩笑...不过,今天在大家这里领一天国庆假了...只是要做什么?哼哼...当然写日记咯,我这一次绝对不会被憋哭了。
<span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">
<a href='<a href="https://www.37xs.com/html/85/85653/'>" target="_blank">https://www.37xs.com/html/85/85653/'></a>九零军嫂有空间</a>
<a href='<a href="https://www.37xs.com/html/85/85618/'>" target="_blank">https://www.37xs.com/html/85/85618/'></a>墨少,亲够了吗</a>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